close

IMG_5182

汗顏,不知不覺部落格竟然兩個月沒有更新,

雖然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懶惰,但主要原因其實是不知道為何這兩個月主要都在臉書更新。

臉書很方便即時沒錯,但是每次的更新就會覆蓋更久之前的更新,

突然覺得好沒意義....突然間,我小開竅了...

還是用著本來就中文造詣劣等,現在更是退化的中文來投靠部落格比較有味道。

 

 

IMG_5168

才兩個月沒有更新,生產後變得記性其差無比。

回憶這兩個月沒有更新的日常點滴,竟然讓我想不著頭緒...

看來日後還是認份勤勞點兒記錄才可以了...

看到照片才回想起來,1y11m的阿儂狠愛比"讚"。

但是這個"讚"其實是也是"OK"的意思。

 

 

IMG_5177  

法國童裝很奇妙,以兩歲為一個界限。

兩歲以上算是"轉小大人",衣物等幾乎就跟大人的腳步走。

阿儂穿了兩歲的長洋裝,瞬間轉大人了,走起路來,搖曳生姿,好不迷人。

1y11m的阿儂這樣的姿勢好像是"裝可愛"的動作。

 

 

IMG_5020

上次回台灣,趕流行去吃了蜜糖吐司,老實說,我很喜歡吃耶。

老實說,我自己可以一個人解決一個完整的蜜糖吐司耶,跟我同行的人被嚇到。

一來在法國之後,吃甜食的機率增加,二來胃口不知不覺養大使然。

 

 

IMG_5031  

某天心血來潮,亂七八糟企圖依樣畫葫蘆製作蜜糖吐司,

隨手抓起家裡剩下的裝飾亂搞一通,遠看差強人意的勉強。

一如往常很澎我場的阿儂蠢蠢欲動開動.....

 

IMG_5035

阿儂一隻小手就可以毀了整個吐司,

呈現出杯盤狼藉的狀況....

 

 

IMG_5039  

阿儂的手勢很像在唱歌仔戲

 

IMG_4763

1y11m的阿儂可以獨立大小便,圖中是阿儂已經解放大號,

準備自己把大號拿到廁所倒到馬桶(因為我平常都是這樣)。

雖然這時候的阿儂還是會不小心尿在褲子,

但是我們已經很開心了。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儂ㄉma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